close

話說這則也是我在 youtube發表的一句短短的故事 , 想不到獲得滿多人的回應XD , 而且很多個留言真是笑死我 , 我就轉來這裡發表 然後把故事整理一下後繼續寫下去

音樂連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7xmoYFFduk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記得多年前...在大一的時候 , 因為我是唸夜校 , 想說半工半讀可以養自己又可以自己繳學費 , 當時以為夜校都是一些老阿伯大嬸丫姨之類的

結果一踏進教室........!! ~~ 怎麼都是小女生啊 , 看起來都年紀很小應該是應屆的畢業生 , (我是當兵退伍後才考大學的大叔)

當時在下還算是小鮮肉 , 而且比起應屆的男生多了一股男人味~(畢業有當完兵的) , 那時的我留著長頭髮 , 染著一頭咖啡色像日系的傑尼斯之類的~(自己講)

 

不好意思廢話太多

後來過幾個月跟班上女生混熟後 , 開始糾團唱歌 , 有一次某個晚上大家集體翹課 , 找了一群同學去唱歌...(女生居多) 不知道誰點到這首歌...一問之下沒有人回應 , 我就拿起來唱了

唱到"不能給你未來 我還你現在 , 安靜結束也是另一種對待"......一時感到氣氛不對..我轉頭一看..一位女同學的眼淚像瀑布一樣....默默的..無聲的哭泣..., 眼淚大顆又晶瑩 ,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畫面...

結果唱完歌過不久女同學就跟我表白了....(待續................幹還來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