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這樣的 , 今天搬過來痞客邦, 把以前有在別處PO的都拿回來用~當然作者都是我 , 我會把後續都交待完成~~感謝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u6KsC6vu7w   <--貼到痞克幫算侵權嗎? 有的話我會刪掉 , 以純文字來寫吧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記得十幾年前...一個聖誕節的前夕..我在北門路上閒逛 聽到了這首歌 "遙遠" , 由黃中原老師作詞作曲 ,
當初對於黃中原老師的印象是"我們這裡還有魚"
然後有次在台南成大舉辦的非售票演唱會 , 當時的感動還依稀可見 
 
於是 , 我買了這張CD , 印像中好像不到100塊 , 封面是一隻黃色小鴨 , 打開是一片小小的CD ...當時覺得很可愛 ,
帶回家後 , 晚上一個人時我播放了這CD , 它竟然還有MV ...
 
MV就是這可愛的小鴨 , 牠好像是外星人 , 跟她的女朋友分離了 , 最後跟黃中原在河邊彈吉他 想著遙遠的她。
 
.....聽著聽著..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得滑下來了, 但那時我還沒有交過女朋友 , 我卻感受到小鴨的思念 ; 
後來不知道怎麼了, 我想起一個我國中的女同學...長得很有氣質又漂亮..
眼睛非常大顆 , 但自從國中畢業之後很久沒聯絡了 , 那時我才18歲 , 正準備補習考大學 ,
  我因為這首遙遠...股起了我一股勇氣  ,  動筆寫了我人生第1張聖誕卡....
 
在這張卡片上 , 我努力一筆一劃想要寫著工整的字 , 畫上自以為帥的自畫像~~
然後自己充當郵差騎機車到她家投遞卡片.....(她家離我大約1公里) , 我很俗辣的投了馬上跑~
 
 
 
過了2~3天...一個炎熱的午后 , 我剛好補習班中午下課休息 , 正在跟朋友吃民族路的燒肉飯 ,
吃到一半 我的手機nokei 3210響了...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....(待續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魯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